微热

http://zaojianfou.lofter.com/post/1cc31f6f_11f0ae06


情人节礼物。




看完条漫应该可以明白前因后果了。不过咸鱼如我叙事能力很差,来解释一下(._.):




官方访谈里,老叶那句是个吐槽,认为小周帅到能够把情人节也过成粉丝见面会,“这是我的签名照请收好”这样子。而小周的“咦”,当然也是类似“咦我刚刚又被调戏了?”这样的心理活动。不过我带上粉丝滤镜之后,这声“咦”可以也代表“咦这个主意不错”。所以才有了这三页漫画。小周把老叶当时说的话记了下来,并且在情人节当天,将自己捧着老叶生日花的签名照当作礼物送给了自己的爱人。




关于浪漫。我挺担心大家get不到浪漫的点的_(:_」∠)_毕竟我的点其实挺冷的。但我觉得这件事是真的浪漫。




这里有个故事,老前辈们浪漫起来也不输给我们,而我有幸得知:对方只是无心感叹一句x省的橘子很好吃,四天之后他就给伴侣弄来了一箱x省新鲜的橘子。我看着他们的表情和眼神,我甚至能感受到当时打开箱子时的心情。




那是好佩服,当时可还没有淘宝呢。其实只是买个橘子而已,也并非感动于跨省求橘的壮举,我觉得这事能被两人记着这么多年,是因为爱人将自己的言语都好好地记在了心里而动容。




所以当我看到访谈的时候,立刻就想到了小周会去做的事。把爱人说的话记下来,并且去实践;也许这件事很简单就能够达到,但其中的认真才是让人心跳加速的点。小周照片里的笑就和故事里前辈弄来的橘子一样,都在对伴侣诉说着“我在意你”,而老叶看到照片的时候,应该和打开箱子时一样,感受到了浪漫吧。我希望我都表达出来了。


喜欢了你们四五个年头,头一次这么认真地画,可这次画完还是有太多遗憾,很多不足都因为我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而没法儿往好了改,但还是磕磕绊绊画完了。(写了这么多,算是新年感言了吧´д` ;......如果你看到了这里,我敬你是条汉子,真的谢谢你听我碎碎念这么多,也感谢你看完了我狼狈的三页漫画_(´ཀ`」 ∠)_【对了小周在照片里的头发和访谈里不一样,其实就是日常不打理款和轮回摁着做发型款。




各位小天使和两位都新年快乐

评论(21)

热度(368)